石锅豆腐

【失忆症shin线感想】少女心永不老嗯哼

到现在为止就通了shin和kent线。引用的台词全部靠不靠谱的记忆,全是大意。

还是挺喜欢shin,除了有年下好感加成,就是很喜欢他的立绘的感觉(一开始看立绘眼睛嘴巴会动什么的还想搞啥后来才发觉其实这些小细节还是有一定作用的)还有说话语调风格(论cv重要性)以及对女主关怀方式和相处模式吧。所以总的来说戳我的倒不是接吻狂魔的设定或各种拥抱脸红的粉红情节,而是一上来全权负责女主住出院以及生活起居的那种俨然...严父兼慈母的形象(啥),原来我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吗o( ̄ヘ ̄o)

接着剧情看下去,在接人待物体现出来的那种早熟,破案时表现出的镇静果敢,想要戳破toma的伪装并且令其解脱的决心,以及保护女主的觉悟,刻画得不错。

在听到女主说“不想再被送进医院”后shin立刻许诺不会这么做。后来在toma提到是否会带女主到医院检查时回答"当然",orion吐槽“又在一脸正经地骗人”;结果toma的反应是“真的吗?”,我们可爱的吐槽役:“不愧是代理哥哥!”╮(╯▽╰)╭不过从这也看出orion已经和女主一起将shin作为第一信任的人了吧。



比较喜欢的一张,肩并肩坐着静静放仙女棒的情景很温馨,在这里男主第一次说出自己身世以及幼驯染三人组的从小到大的羁绊。




男主为了找出线索把出事那天住在旅馆的众人再度叫到一起(实际上是为了放凶手去毁证据也就是引蛇出洞吧啊哈),当夜受shin所托出门追随凶手的羽纱被前者不慎碰到后惊叫,接着shin说着“会以为凶手不会加害于你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而让女主住进自己屋,自己手持棒球棒守在床头,女主提出要和shin同床后说“你笨蛋啊这样我挥棒的时候不就打到你了”。真的是危机四伏又温情的一幕。

“虽然总想着让你对我有紧张感,但偶尔这样亲近也不错呢。”

话说之前shin对着再次聚集在旅馆的众人说"如你们所见这个人像傻瓜一样粘着我这不可能是对凶手的态度"(←大意!)结果orion当即吐槽“还不是你要求的!”哈哈哈。



最后一张CG彻底把我圈粉,我们毒舌又傲娇的shin最后在女主"既然不明白那么还是先试着牵手再说吧?"(←大意)的循循善诱下手牵手脸一下子变红,而一直游走于面瘫边缘(咦)的女主此刻第一次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真的是又甜又暖!这里的对话我看了两遍!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就这样莫名地被shin圈粉,甚至当时萌生了"我只要shin就够了"的想法(原本打算至少再跑kent线)...嘛当然过了几天还是通了kent,从未谈过恋爱的理工男嘛本来听说很萌,但大概是我真的还是一心系shin(。)导致跑的时候有种“确实很萌啊”然而总是心不在焉的感觉。。原来我是这么专情的人啊啊_(:з」∠)_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