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锅豆腐

【文若线】通完碎碎念

刚通完文若线,半年前就想着,结果一直搁到现在。。

结果。。感觉被曹荀虐了(ಥ_ಥ) 。寿成处刑之事也好,暗杀之事也好,这对君臣彼此想的都是“反正我说了你也不会听的”,随着各种误会的累积彼此愈来愈疏远,等到陈留城门前,感觉丞相已经知道或至少隐约察觉到暗杀的事了,但面对文若的阻止就是“除非亲耳听你说出来不然我就是不听”这样在耍小孩脾气啊π_π【另外在文若挡剑的时候丞相你在干什么!表情那么呆。。我就当你是在保护小花好了】【另外丞相的冷漠声线好棒,我想跑他的线了怎么办,但我真心不想看他和小花谈恋爱,最近有博爱每个人想要看他的故事但同时不想把女主嫁给他这种趋势_(:з」∠)_】

其实身为女主控我是不大喜欢女主和攻略人物隔着一个男人这种情况╰(‵□′)╯︵┻━┻。。跑公瑾线的时候就对伯符各种不爽,但曹荀这对真的是。。想想历史上的令君就高兴不起来啊,进了he也高兴不起来!

评论

热度(3)